Songyangart

画画 / 798

河南籍骗子 于昆,于2016年3月里,与我和其他合伙组建了未来有趣科技公司,自称所谓行业经验丰富与我做了合伙人,我融来了投资款在两年中全部挥霍一空并留下欠款几百万本人消失不见。后来于昆之前公司水魔方总裁找到我也描述了人一模一样的情况,同样方式欺骗消失并官司+欠款中。在未来有趣任CEO期间挪用公司财务、转移公司资本、用各种方式诈骗光所有的投资款项外,让公司欠款百余万,并长期拖欠员工工资,在公司最艰难时期还与小三出行旅行。公司没钱之后竟与我认识的一个湖南籍大姐纠缠到一起成立了卖茶叶的公司?!答应偿还欠款竟拖欠一年之久至今一分未还?!本人30年来做事无愧于心,于昆的存在一次次刷新了我对人类的道德底线,本人声明将以一切法律形式追讨公司所亏损的投资款与他承诺偿还的欠款,并希望所有认识他的人了解其本质并远离这样无耻之人,如有任何与于昆合作之人我将永远绝交。以上声明属个人言论,将由北京未来有趣互动科技有限公司对其进行法律诉讼,法院见!

评论